一盘栗子饼

各位小仙女要当心

大家要注意安全啊!

江漪:

室友昨天亲历的,老太太,抓住你说能不能给点吃的,说没有现金,就拉住我室友不让走。
当时还是大下午,光天化日的。但是那条路一个人都没有,室友脱身立刻走了。没吃饭为什么不去人多的地方求助,或者找警察?
就很可怕。
大家要小心,有可疑的人向你求助,宁愿报警。


仆巾没有更新!:



刚才和你们江老师聊天我觉得说一说这个蛮有必要。
我们都没想到原来这种骗局离我们这么近。
大家应该都有所耳闻,拐骗女学生的最新方法,利用大家的善意同情。
两个老人家穿得破破烂烂的站在街头,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没饭吃了,吸引附近女生的注意力。女孩子给钱,他们不收,女孩子带他们去饭馆吃饭,他们磨磨唧唧不进去。他们用颤颤巍巍的手指着一个不起眼的破烂门面,说,那儿便宜,你带我们去那儿吃。
一旦你走进一步,跌入的就是万丈深渊。
妇女拐卖大家已经见到太多案例,那种痛苦是我们无法想象的。
江老师说,坏人变老了,我们都要当心。
我想提醒各位仙女们,在外如果察觉到任何不对劲的细节,一定要远离是非之地,保证自身安全。
这种利用女孩的善良与信任,毁了他人一辈子的罪犯,我觉得应当死。
利用他人善心的骗局层出不穷,我们的社会到底是怎么了?


评论

热度(40)